新伊甸物理学101 – Fanfest 2017 讲座

这是Space Pope本人在Fanfest的新伊甸物理学课堂,详细讲述了有关跃迁,跳跃和星门的工作方式。这里是全部讲稿的文字版,视频的翻译版可以在这里找到。原视频地址:https://youtu.be/fqQO0vY8VMk


这次的演示是我四年前做出来的。一切都要感谢Torfi和Falcon,我们曾经一起讨论过EVE中的物理学,一起开过船。

我们开船时,你知道,找个有时间膨胀的星系确实很难。总的来说,我们在一个充满能量的宇宙中飞行,我们被它包围,从某种方式或者形态上说,它有点像原力流淌在我们身边。而这种能量,我们经常见到它,但我们还没能确认它是什么。在《EVE的护卫舰》这本书里,太空教皇被提及离开他的公寓,开着他的奥格诺级前往艾玛海军学院,做一个就像这样的学术讲座。但是台下没有克隆人飞行员,他们都是申请成为舰长的候选人,他们已经学过物理,但他们还没有学过增强型物理。所以,台下的都是新手,太空教皇向艾玛海军的新人教授增强型物理学。这就是一场角色扮演型的讲座,角色有点混杂,因为基本上我在做同一件事,只不过现在你们是新兵,而我向你们讲述,EVE中的物理学。

你如果看过我在EVE Vegas上的讲话,我谈论了有关太阳系,给出了关于我们宇宙的介绍。这个基本上就是我们宇宙的结构,其中某一些是我们已经知道的。而其中某一处就是新伊甸

而银河系就是地球所在的地方,那个红点,这就是“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线条表示了移动的方向,星系在移动,那并不是结构本身,那是我们栖居地的轨迹。有一个Youtube影片,叫“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我非常推荐你们看看那个视频,对宇宙令人敬畏的规模有一个了解。

但是当我们讨论新伊甸的时候,我们说的是星团,新伊甸星团。但是我们生活在星系当中,我们生活在一个未名的漩涡星系中。当我们说到星团的时候,我们说这个星团,那个星团,还是那个星团,这里,还有这里,这些就是我们谈过的星团。所以新伊甸中的一切事物,就包含在这些星团与恒星之中。你看到那些星门线,其他的恒星。那是因为你仍然看到星系中的所有其他恒星,也许有一些恒星系统是没有通过星门被连接的,甚至有可能就在你跳跃的时候,从他们之中穿过。那些是人迹罕至的美景,有太多的,成百上千的世界,许多的星云,待人观赏。我称之为伊甸胜景。新伊甸的美景人人都能看见,我们每个人都曾见过太多次,想象自己就是飞行员置身于你所在的场景中。曾经有一次我在去JPL上班的路上,我就想着“噢,我要在现实中探索太阳系了?但是,我还是有点怀念新伊甸”,我想回家接着玩。

然后我们今天所要将的内容,是非常抽象的。我们是捕猎者,我们的眼睛在面部的正前方,我们拥有运用知识的自然能力,所以我们能追踪兔子,抓住猎物,我们的大脑自动完成了这些。所以,当我们思考的时候,我们以三维的方式观察周围。当我们需要观察其他领域时,我们就需要不同的视觉化方式。当我们谈论重力时,我们很难理解重力是什么。因为在这个星球上,重力无处不在,它在这里也在那里,在前面也在后面,很难将其视觉化。所以我们使用三维图像来表示第四个维度,就跟在纸上画一个箱子是一样的方法,那是用平面表示立体。在这里我缓一缓,因为接下来我会带你们进入奇妙世界,一个比刚才要深得多的领域。

如果这个宇宙有足够大,那么我们在其中就会微不足道。因为我们体内的原子,它只占有全部宇宙的4.6%,那些组成我们的部分。暗物质,我们最优的估计是占约24%,暗能量占71%。这里有一个NASA的网站,你可以了解到有关于暗能量与暗物质我们所知的一切,类似于NASA的博客。我没借此求升职什么的,只是玩一玩。所以,我们只是宇宙中的沧海一粟,而我将要告诉你们的是,23000年之后的未来。如果我捡起一块磁铁,尝试向原始人解释什么是磁力,“看,这是魔法,这些相互吸引的魔法石。”,如果我向他们解释磁力、磁场、磁极。这将会非常困难。所以记住这一点,我要告诉你们的是23000年之后的未来,可能对我们来说即使是想象一下都很困难。

对我来说最困难的事情就是在创造物理学模型的时候,就是我想说“爱因斯坦理论”、“牛顿理论”,但是这些东西,在EVE中都不存在。对于他们而言,那就像是亚特兰蒂斯,我们都熟知亚特兰蒂斯的神话,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找到它。所以,如果你在新伊甸跟艾玛人提起地球,那对他来说就像是亚特兰蒂斯一样。没人知道那是什么,而且结果就是,没人知道这些人,这些伟大的人。他们不知道牛顿,不知道那个苹果从树上掉落的故事,重力是怎么被发现的等等。同样的他们也不知道爱因斯坦,所以我不能说牛顿物理学,也不能说爱因斯坦物理学。所以这些科技必须被重新发明,每个种族都有他们自己的爱因斯坦,加达里有它自己的牛顿,艾玛有它自己的爱迪生。所有这些物理学都必须被重新发明,而且他们都必须进入太空,在很久以前通过化学火箭重返宇宙。

我喜欢这个2011年的贴文,他说,“如果我有个割草机发动机,能开到每小时5英里,我把它搬上太空,它可以开到每小时20000英里或者更快;但是如果我在船上装一个加力燃烧器然后一直开着它,它会停在一个固定的速度?什么?我搞不懂。“而且他还说,“那些阻力是从哪儿来的?”所以,你所见到的那些其实并不是你以为的东西,你可能以为这些是推进器,但它们基本上讲只是你车上的排气管。你可以试着发动引擎,用排气管推动你的车。那是根本不可能的。而现在你看到的,你所看到的并不是推进器。老实说,飞船上确实有一些微型推进器来让你的船只旋转转向,但是那些不可能让你达到光速。那些不可能让你进入跃迁,也不可能让你跳过星门,完成跳跃。你现在所看到的是某种形式的能量,在《EVE的护卫舰》里有这艘船。当时我正开着地狱天使级飞往艾玛海军,还有五艘驱逐舰。

让我们把空间简化一下,去掉所有颜色。最后,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些符号的意思,那别来听课了。这是增强型物理学,你应该在另一间教室里上新玩家基础课程。所以,你看到的其实是热能等离子排气口,而且这些等离子排气口连接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设备。我向你们介绍,PEG。

PEG代表能量强化发生器,它由这个国际通用标识表示。它同时也是最为重要的发现,于人类而言,仅次于火和车轮。这是通向群星的大门,是通向超光速旅行的大门,是通向EVE中我们所知一切的大门,这就是“魔法”发生的地方。艾玛的第一个PEG,是在一个山脚边发现的,它看起来像是一个石头,表面是规整的球形。而且它有一个特别之处,他们看着这块石头,通过传感器研究它,但是当他们带上特别光谱眼镜时,他们发现在石头上有个舱口。他们打开了这个舱口,在石头上他们发现了一对非标准电源接头。当你看见插孔的时候你会做什么?那就插上吧。这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他们接入了一个发电机,无事发生;他们接入了一个发电厂,无事发生;然后他们说,在几公里外有一个反物质发电厂,我们把它接上吧。没什么好担心的。然后他们就这么做了。他们把它接入了一个核能的,反物质发电站,持续提升供电量,直到一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它被触发了。当PEG被启动的时候,它开始产生电能,电流涌回了反物质发电厂,输出的能量是比发电厂所能生产能量的一万倍。

它烧糊了电线,而人们不得不紧急切断电源,以免反物质发电厂发生爆炸,然后他们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PEG始终在运转。它一直运转了30个日夜。艾玛人又找到了第二个PEG,这是个坏的,于是艾玛人决定把它打开研究一下里面到底是什么。而同时那个一号机还在不停运转。这个结构及其优雅地简单,它简直就像是一块石头一样,看上去摸起来跟花岗岩差不多,而且非常容易复制,它的结构实在是太简单了。就像是“天哪,这简单得简直像生火,或者造轮子一样”。原初的星石被保存在,根据背景,在一个圣城,它提供了整个星球一半的能量,而它的所在依旧保持神秘。然后他们决定把这个切开。感谢我在高中的朋友替我画了这张画。当然这个图在后面有一个监督员,还有祈祷。但我们发现它无处不在,每个帝国都拥有这东西,它们一直就在我们眼皮子底下,甚至就在花园装饰里面,只是我们不知道,而这些古代的星舰事实上,来自于某处……他们到处都是,因为他们组成的星舰曾经遍布新伊甸。

他们有隐藏的电源接口,他们的结构是如此优雅地简单,他们需要巨大的能量将其点亮,但是一旦开始工作,他们就能产出源源不绝的能量。无穷无尽的能源从中涌出,而且他们不需要任何燃料。那他们的能量是从何而来的?这简直就像魔法。而当你说它像魔法时,我能找到的最好描述就是克拉克所说的,“任何足够先进的科技看起来都跟魔法没什么差别”。他就如同磁铁之于原始人,就如同PEG之于我们。

我们确实不知道这些能量从何而来。而且这些能量还是无法使用的,我们那时还不明白如何使用这些能量。它们没有极性,没有正极和负极。那它到底是什么,我们该怎么使用它?我们将其中一个发射到太空,然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由此而来的第一个发明,听好了——是空间锚。你怎么把一个东西锚定在太空?如果我把这个东西放在太空,然后弹一下,它会就这样跑下去跑百亿年,直到有人把它停住。牛顿物理,“运动中的物体会维持其运动速度的大小与方向,直到有外力施加为止”。但是PEG,把它打开它就停住了。他们是无穷无尽的强化能量来源,这些能量需要被整流,叠合,而在重力井内的物体会抗拒任何移动。一到五个一组的PEG会制造一个空间锚。在一处艾玛的测试设施中,他们点亮了3个PEG,然后他们打算把另外3个也点亮。然后他们点亮了第四个,第五个。当他们点亮到第六个的时候,整个测试设施都向太阳倾斜。它移动了,纹丝不动的变成了可移动的。

所以,当你有六个或以上时,它就能移动了,同时形成了我们在星舰上看见的空间拖动。它使我们的船能够在浅层超空间中隐形。能够使跃迁力场发生器打开在超空间之中的相面,并能够使我们在深层超空间中跳跃星门。准备好了吗?好的。

你在一艘星舰上以任意速度移动,当你打开PEG时,它创造了一个立场,一个PEG立场环绕整个舰船。当你移动的时候,比如一艘地狱天使级,我们打开了PEG。PEG扭曲了普通空间的投影面,然后这个护卫舰也扭曲了空间,这样就使得他们都成为了恒星。这就是无限能源的代价。如果你期望获得无限能源,你就被PEG绑定在了投影面上。所以PEG有两个含义,第一个是能量强化发生器,第二个就是字面意义上钉住舰船的钉子。当护卫舰撞向地狱天使级时,没有发生船体损伤。艾玛舰船都有一个倾斜的船头,一个尖点。那是因为在PEG出现之前,他们被用作撞角。但是在PEG出现之后,它们就变得无用了,因为护盾可以反弹,就像磁铁。一个道理。

所以我们对于我们生活的世界有了基本的了解。这里是普通空间,在普通空间有黑色的宇宙,在这里有白色的亚空间。我们根据投影面定义它们。所以当我们说EVE就是潜艇物理的时候,我们实际上是在讨论空间界面。我们现在必须从三维层面上理解它,所以我展示了上层和底层,但是我必须提醒一下这是在第四个维度上发生的事情,所以你不是真的在下降。你穿越了普通空间的相界。我看到有些人点头了,很好,你应该可以毕业了,然后成为一个向我一样的真正的克隆人飞行员。在超空间与普通空间中都有质量,还有时间;但是在亚空间,我们的大脑很难想象。它是纯能量,没有物理维度,没有高度,广度,形状。它是一个不定点,当我说“不定点”时,是指它不能够被确定位置,也没有时间。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在宇宙依然生效。我们唯一能够跳出爱因斯坦相对论的方法,就是跳出一般空间。这就意味着我们要到另一些空间去。当我们通过化学火箭飞向太空时,我们最终在太空中找到了一些遗迹,我们找到了第一个废弃星门。在星门有反应堆,还有PEG。这些古代星门是钥匙,它们结合了反物质能量和PEG的能量,尽管每个种族有些有反物质反应堆,有些有聚应堆,有些有裂变堆,这些反应堆是可以不同的。它使我们第一次了解了亚空间,而有一部已经发布的编年史,讲两个星门之间的重力谐波以及星门是如何运作的,但是并没有提到它们的能量从何而来,它们就从此而来。它们打开了一个人工虫洞。

通过打开虫洞我们发现了一个全新的领域,那就是超空间,亚空间在下面,一般空间在上面,超空间在亚空间之上。让我们通过超空间跳跃星门,星门打开了人工虫洞,舰船可以通过了,通过虫洞抵达另一侧,而这个投影面就是我们说的相界。重复一次,我们并没有掉下去,实际上发生的是你的船停住,然后消失。你跨越了相位,进入了超空间之中,你通过跳跃通道旅行,然后从另一侧出来。严格来说这个图有点夸张,因为当你从另一侧出来的时候,你是在隐身深度出来的,这意味着你依然在投影面之下,但是到了30秒之后,你就从超空间脱出。

下一部分就是我们全部已知领域的整体地图。事实上只有两个领域,一个是一般空间,一个是亚空间,超空间只是一种深度的表示,就像海洋。所以当你隐身的时候,你在隐身深度这一层,它对所有2000米外的有质量和时间属性的物体敏感,如果被探测到了就会脱出超空间,进入一般空间。这是跃迁深度,而这里是跳跃深度,而在这里还有一个安全深度界限,这就是死亡。如果你超越了跳跃深度,你就成为了纯粹的能量。你的能量就会为米玛塔尔,盖伦特,加达里和艾玛所用,你就与宇宙融为一体。上面是PEG的符号,这表示什么绑定了我们,然后这个展示了什么导致了空间拖动。准备好一张跃迁了吗?好的。你加速到舰船速度上限的四分之三,当你达到了四分之三的速度时,你的跃迁力场发生器使用PEG起飞,你穿过行星,空间站,大堆垃圾,很多东西,然后就像从海底出击,我是说就像一艘船一样出来,打破了水面。

这是跃迁管道。当你开船的时候,你实际上看见的是亚空间中增强的能量,那些能量卷须,提一下这些是只有黑色和白色的,你看到的是暗能量和光能量。你会始终看见它,当你通过跃迁管道时,这是个单出口的能量卷须。但是当你如果通过更深层次的跳跃时,会看到地更明显,因为你离亚空间更近,你能够在穿越空间时看见更加明亮的能量卷须。

现在物理学说完了,现在来说说你的星舰,还有我的地狱天使级。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提到了PEG和这些排热口,这些不是推进器,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这是什么。这些实际上是从亚空间中得到的,废弃的增强能量,然后废热也从这里排出。每个船颜色不一样,因为颜色与每个种族装在他们船上的不同反应堆有关,这会影响到它的光谱颜色。

下一步是,我之前提到,这些能量是不可利用的,我们必须将这些能量以某种形态或形式利用起来。起作用的是一个能量整流装置,整流器采用正交方式调整增强能量,将其整合成汇聚的两股脉冲能,两股汇聚的能量注入相界能叠合器,叠合器结合了一般空间的能量,以及来自整流器的增强能量,使得它们都可以用在电容器上。让我们跳过这节。现在能量已经被整合了,通过相界能叠合器,我们可以链接一个反应堆,以前反应堆是用来启动已关闭的PEG的。我想CCP应该刚好做过一个视频讲述PEG关闭的时候是什么样,在《预言》预告片里,你看到舰队汇集在一个门周围,然后星门发出了巨大的电磁冲击波,你可以看到所有PEG被损坏的舰船一瞬间都变得像小行星一样。一瞬间它们相互碰撞,那是因为PEG立场已经消失了,它们一瞬间变成了宇宙中的普通牛顿物体。

为了重启PEG,你需要一个反物质的,核能的反应堆去重启它,在以前舰船有两个不同的电容器。后来没用了,因为相界能叠合器出现了,将一般能量与增强能量整合在一起。而超电容器,我们一般称之为电容器的就出现了。

你需要一台大型主机,来处理这些计算并管理舰船系统,并且为太空舱提供逻辑技术。太空舱尽可能地靠近反应堆和主机,可能会有点辐射对你的克隆造成影响,但那只是个克隆,一个克隆能活多长。连刷子都活不久。静力学太空舱是一个有自己的PEG的小船,它有——(六个)对了!你们现在已经可以毕业了。如果你回答5,出去。因为它需要至少6个才能飞行。但问题就在于它没有足够大的电容器,也缺乏提供给槽位和改装件的能量。所以它唯一的作用就是充当救生艇让你逃走。但是现在你能知道这些来自于电容器,提供给高槽中槽低槽,还有一些改装槽的能量。他们都是可互换的,所以你刚到EVE的时候可以将这些模组换下,然后改变你舰船的配装,配得实用或者槽点满满,我们从你的KB里就能看出来。

现在我们来介绍跃迁能源电容器和跃迁力场发生器。跃迁能源电容器,为了让舰船穿越相位需要巨大的能量。在一篇编年史中提到这个电容器是如何启动舰船的跃迁的。而且这个电容器不仅仅是一个能量储存,它还是一种计算机,所以使电容器可以计算相关的信息。跃迁力场发生器。实际上是让PEG能够接入舰船通道,实际上是PEG在创造跃迁力场。它制造了巨大的能量使它跃迁,但是跃迁力场发生器打开了跃迁通道,它制造了将舰船带进超空间的初始冲击。

我们看到在《EVE的护卫舰》这本书中,展示了PEG和你所需要的一切子系统。这里没有包括那些跳跃舰船以及他们储存同位素的燃料箱,他们有跳跃发生器,但如果你想了解得更多你可以买一本《EVE中的护卫舰》,由Dark Horse Comics和CCP出品,17年6月20日发售,谢谢大家。


问:当舰船跃迁的时候,我可以通过作战探针扫出来,但是隐形的时候我扫不到它,但是跃迁深度应该是比隐形深度要低的所以有没有……

答:是的。“因为所以”,下一个(笑声)

问:我不理解的是PEG提供了无限的能源,但是它们不能将无限的能量直接送到我的电容器上?

答:啊,它们可以,而这个原因跟太阳能电池很相似。我们可以得到无限的能源,但是注入电容的速度是很慢的,当你停在太空而你的电容器逐渐充满的时候,就是你的PEG正在慢慢充满你的电容器。

问:在一篇编年史里面,一个神秘的飞行员疯了。在隐身的时候自杀了,在故事中他对石头着了魔,然后在他的太空舱里面被异象折磨得歇斯底里,这个跟隐身有关系吗?

答:我只能说作为物理学家的Max Singularity经常被这些故事影响。他看到了星石,看到了亚空间,最终导致他失去理智,疯狂。而且不幸的是精神保护没有及时起作用,最后他疯了。*他看见了真神的面容*

问:如果你的船从A点跃迁到B点,你可以不经过星门之类的,也就是说理论上你有可能正好跃迁到行星上或者行星里面?

答:如果你足够幸运跃迁到了一颗行星内部,正如有些人做过的。你事实上是在行星内部,你在行星内部的时候你还是在一个亚空间力场内部的,当你朝太阳跃迁的时候,你会以一种你想象不到的速度被弹开,这就像是亚空间在说“滚开”。这是我根据高级物理做出的最好解释。而且理论上如果当你跃迁进入一颗行星内部的时候,你依然被跃迁力场保护着。你知道在PEG力场内部,就像游戏机制会保护你一样安全。但是在背景上讲,可能会有人写一篇当PEG失效的时候,你嵌合进某个星球的石头里的故事,这个是有可能的,但是这是理论上的可能,对CCP的非正式建议。

问:你说那些后面的不是推进器而是能量风扇,但是如果你把一些能源注入进去不是也会产生一些能量吗?你可以把它作为离子推进器使用,这样它就不是能量风扇而是一个推进装置了。

答:在《EVE的护卫舰》这本书里,我对加力燃烧器讲解了一些细节。微曲只是连续性的微型跃迁,而加力是将一些燃料丢进离子扇里面,而这确实能够提供一些推力。所以加上加力之后它们就能够变成推进器了,这是成立的。还有一个地方也需要燃料但是我这里没讲,是转向推进器。所以确实能够通过燃料来提供一些推力。但是来自亚空间投影面和PEG的质量限制会阻止你跑得更快,即便你使用了加力燃烧器。

问:你如何解释死亡空间?

答:我一点也不喜欢死亡空间,*呸,死亡空间*。好吧你让我猜猜还是可以的。我猜测死亡空间是一些PEG物理受到干扰的空间,因为现在你知道扰频器是如何工作的,扰频器会阻碍你的整体系统,使你的跃迁引擎无法工作。至于停滞缠绕光束你也可以知道它们是如何工作的,网子作用于投影面上的架构,用来减慢你的船速,它们透过增加你的PEG的投影面积使舰船慢下来。所以我猜死亡空间应该也是一样的机理。那些地方会干扰你的跃迁计算。

问:如果Torfi要求你切开一个PEG并且向我们解释其中的构造呢?

答:它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结构。这个结构是如此简单,以至于被我们忽视了上千年,它是如此简单,以至于就在我们眼前。

问:为什么我们要对准重力井起跳?

答:原因是因为你要穿越很长的距离,这是第一点。另一点就是在一篇编年史里,讲述了跃迁电容器和跃迁力场发生器,需要有一个点来作为跃迁的导向。你不能随便跃迁你在宇宙中看见的任何一个点,它必须要选定一个重力井。而在重力井内的物体是电容器和跃迁引擎可以识别的,所以你必须对准,因为当你在做长距离旅行,比如从地球到冥王星,有这么多天文单位,失之毫厘,谬之千里。偏差是呈指数级增长的,你会跑到不知道什么地方,所以必须对准。我很高兴你提到了这一点,因为我都忽略了。比如如果你看见一艘船在飞,它并不会表现得正常一样,因为它并没有使用推进器。当你们跃迁的时候你们有没有见过你的船这样侧身漂移?你们都见过。再强调,这是因为是PEG创造了跃迁力场,事实上正是这个力场能够让你的船穿越亚空间。所以下一次当你看到你的船这样起飞的时候就可以说“天哪,感谢Max。”(笑声)我的沉浸感越来越深了。所以微曲引擎就是这样工作的,它们是开放式的,再说一遍,如果你使用三维的想象画面是不够的,但是当你使用第四维的想象时,你就可以知道这些微曲引擎是如何工作的了,它们如何增加你的船速的。你通过一系列间隔极短的微型跳跃增加船速,通过一系列间隔极短的微型跳跃,一样的道理。当你比如说是在帕拉丁上,你点亮了一个微型跳跃引擎然后跳了100公里,这跟那是一样的,基本上都是一个微型的跃迁通道。

问:你如何解释截击和战列舰之间的跃迁速度的差别?一个比另一个在超空间中跑得更快。

答:原因就在于舰船上。它们的比率通过一种我尚不了解的方式定义,两种舰船之间大小的比例。这就是小船跑得比大船要快的原因。当你看到PEG的尺寸和他们受投影面的拖累,所以当你有一艘泰坦时他的PEG信号肯定比地狱天使级要大。

问:你如何解释超空间装置,它能够提高跃迁速度。

答: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Selina:它可以减小你的PEG的尺寸)Selina说的很好,它能够降低你PEG的尺寸。

问:如何解释网子事实上可以加快跃迁的进程?

答:我还真是一点都没想过,是吗?因为这个替我减少了很多时间……(有可能是因为网子增大了你的PEG尺寸,所以反向提供了一个指令)稍后会有一篇WIKI文章出来。我会考虑一下那个点子。

问:在超空间和正常空间之中转移的使用的能量会不会在使用时造成一些视觉上的效果?

答:美工在吗?你们现在可以开始建模了。事情是这样的,我第一次跟CCP提出这个模型时是在四年前,然后大概在两三年前,我跟Torfi说起这个模型,我跟他们聊了一下,然后他们觉得“这很有道理”。老实说,他们一开始开发游戏的时候并没有这些概念,他们只是作为可玩的游戏来开发的,所以才有了这些东西,而物理模型是后来才有的。但是现在已经有了物理模型,有发生两样事情让我很高兴。第一是这终于开始影响美工部门,我们可以看到船是怎么飞的,真的很棒,表扬一下CCP,他们真的请一位玩家来帮助他们写书,帮助他们完善引擎这些,这真的很棒;而第二点就是你们已经开始构建理论了,有关这些是如何工作的,而有些是我没想到的。我可以听见你们在交谈,我听见了你们关于基于新伊甸物理学的工作原理的讨论,这太酷了。

问:是跃迁引擎发生器,还是跃迁力场发生器的作用大

答:后者

问:如果我在用一个诱导,或者跳进一个诱导是不是跟星门是差不多的原理

答:如果你跳进一个诱导,它基本上是给你一个可以用于锁定的力场。但是无论你是使用跳跃引擎还是泰坦引擎,你都创造了一条亚空间管道……它基本上会替你完成这个工作,所以确实有点像星门。但你知道它有距离限制,但基本上还是一样的。但是不像星门有一个出口,你在诱导周围跳出来,那就会是另一张图了。

问:那么是诱导打开了一个通道,还是只是点亮?

答:诱导是提供一个信号,然后船可以通过诱导跳过来,所以还是船打开的通道因为诱导太小了。但它会给你一个明确的目标,而且为什么诱导这么亮?就是因为亚空间能量的特征。

问:如果能够部署新的星门,在新的恒星系统里面搭建星门?你不能开诱导因为距离太远了。所以当我们到达新恒星系统的时候,像玩家自建星门这种?

答:“马上”

问:如果你需要一个重力井才能跃迁,那为什么我们可以飞向位标?

答:因为那是一个信号,它是钉在空间里的。它有点像沙槌。而且我曾经还做过调查,EVE是23000年之后的未来,而且我们才谈过沙丘里面的沙槌,沙丘是12000年后的未来,EVE是他的两倍远。

问:我们有普通空间的诱导,有没有隐身诱导呢?

答:我的确思考过这一点,我觉得这是个好点子。而且这也说得通,它可以正好处在亚空间的隐身层中,这是一个浅层,所以一般诱导和浅层诱导并没有多少区别。

问:但是你还是没有解释为什么我可以扫到跃迁船扫不到隐身船

答:我不是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吗

问:是的,但是你说的是“因为所以”。你赢了。OK,你赢了。(笑声)

答:看来你没有认真听

问:如果我们在正常空间里使用这些永动机,会对新伊甸的宇宙造成什么影响呢?

答:作为一个物理学家,我不得不违反所有热能规则,热力学规则。但也不一定,因为这些黑洞中的能量从何而来?暗能量,暗物质的能量从何而来?有一些种族一直在探索我们的宇宙。因此,在某些地方,EVE中的事情并不那么老少皆宜。

问:是否有关于EVE之门的任何理论建构?

答:没有。我在构思完成这些物理的时候唯一想到的是,那是十分巨大的力量。因为当你想象一下,如果地球存在,他们的科技比我们领先20000年,或者至少比新伊甸领先12000年,如果我们今天走进一艘地球舰船,很可能会比朱庇特舰船还要先进。因为我们假设他们的技术会不断发展,而在新伊甸则被重置过一次,因此,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他们拥有足够先进的技术来创建EVE之门。他们可以到达亚空间的更深层领域。它不仅能够跨越群星,而且能够跨越整个星系。

问:那我们也能做这样的事情吗

答:是的,事实上如果你想一下……在新伊甸里的我们要如何找到返回地球的路,这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你要计算,为了计算所需的,你需要找到所有星系的路径图。而且我们今天也没有完成这些星系的描绘。更别提这些星系只是从我们的角度看是这样,但是我移一下位置,我现在在哪儿?这是我们在新伊甸的一个问题,我们找不到回去的路。因为我们不知道距离有多远,也没有相对已知的星系。当然可能有类星体,可能有脉冲星,我们可以一个个记录下来。但那会很有挑战性。在典藏版里面有一块铝制铭牌,在《EVE:Source》的赠品里面可能会有线索。我还真不知道,我回家得看一看。

问:当你在舰队跃迁的时候,所有的舰船都变成了最低速舰船的跃迁速度。即使是以同一条线路,同样的时间,为什么?

答:因为所有人都朝向了一个跃迁区域,所有人都有同样的速度,然后你们一起释放能量,冲击力结合在一起,打开了一扇窗口,一个通道。通道决定了只能按照最低船速前进,所有船都都只能跑到最慢。

问:但是如果有一艘船没有及时转向,它还是会按照最低速度跃迁然后落在后面?

答:引擎的工作方式有一篇编年史描述。它们还是像重力井,即使你打开了加力或者微曲引擎,如果你朝向了,你还是需要达到四分之三速度才能生成力场。我来考考你,当你在脱出超空间力场的时候有一个最低速度,你知道是什么吗?这是一个高级问题,你需要四分之三的速度进入超空间,然后你一直飞啊飞啊飞,当你跨越相位的时候,你的速度是多少?100米每秒。100米每秒然后渐渐停下。在网上搜一下这个,我的一些同事已经对此进行了一些高级计算,EVE数学中的跃迁力场中有些例外,但是当你出来时,你的速度就是100米每秒。在做这个项目时,我学到了很多关于EVE的知识,这使我大开眼界,现在我需要享受啤酒了,谢谢你们。

留下评论